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ranus

zhouyizhi75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7篇文章,5005人喜欢

应用截图

Uranus

Uranus

 

【佩帕】他是龙(1)

  

*没看过这个系列的前面慎看,写得很烂。


       传说龙血可以长生不老。

  他垂着眼,龙已经将他舔了一遍又一遍,粘稠的液体挂在身上,他还耐着性子抚摸着眼前的庞然大物的鳞片。龙只是睁着他玫红色的眼睛,缓缓阖上,又在他的眼光中睁开。有种被当做猎物盯上的感觉。

  帕洛斯向来明白自己手中没有筹码。老国王在他看来不过是昏庸的垂朽之人,育而不养,他才不相信是老国王大发好心的把他接回皇宫里去。

  要他选择,他才不会傻愣愣的拒绝。金灿灿的财宝谁不喜欢,至高无上的红宝石谁不想要,只有生活富足的人,才能说出任性的话。在小时候,他那个当裁缝的母亲甚至没办法给他一块面包的钱。

  他向来是个赌徒。

  但他知龙嗜血残暴,却不知道龙吃饱了以后,还有舔人这样的习惯。“好孩子…”帕洛斯放缓了声音。龙伸出他的爪子——已经收起了他尖利的指甲,这让帕洛斯颇为新奇——把身上布满血痕的青年搂到自己的怀里,然后沉沉睡去。

  血腥和肉类腐烂的味道萦绕在帕洛斯的鼻尖,他本以为自己可能要盯着山间岩石到天亮,奥,这个黑漆漆的山洞或许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天亮,然后吃一嘴灰,但龙浅浅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腰间,他竟奇异般的坠入梦乡。

  梦中老国王告诉他们,谁先活捉为非作歹的龙并拿到龙血,谁就可以成为新一届国王。他的好哥哥们吩咐手下锻炼最新的铁器、准备精骑,只有他背上行囊,大概他明白龙想要的不是公主,也不是黄金。

  至于为什么他明白,他也不清楚,因为这是梦境。最后行囊的布料勒的他越来越紧,越来越紧,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梦醒了。

  龙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散着头发的浅发青年蹲在旁边,用手臂箍住他的脖子。“龙呢?”没发现手上的伤已好,心中只感受到怒火。任谁花了那么大力气捞到一场空也会不舒服。

  青年见他醒了,没理会他的问话,盘腿拨弄着胸前的珠串:“我想吃你昨天给我的那种肉。”

  帕洛斯转念一想马上就明白:“我可以每天给你那样的肉,我们做朋友怎么样?”

  “朋友?”

  “就是你帮帮我,我帮帮你那样。”帕洛斯将手中撒了椒盐的腿肉给他。这是老国王经常享用的好东西,帕洛斯找个理由问厨房要了一些,没想到自己还没享受到,先给眼前的龙吃了。

  头发一半湿漉漉的黏在脸两侧,一半像杂草一样炸在背后。不算精致可他也知道把自己弄干净,帕洛斯终于忍不住从自己的小包裹里拿出一根布带,稍微用手抓了几下给他系上。

  佩利看上去感觉不舒服,甩甩大马尾。帕洛斯心里嘀咕着自己怕不是捕龙没捕成,先给龙当妈。

  垂眸看着自己手里的东西,决定还是先把这个解决比较好,毕竟帕洛斯盯着骨头的眼神让少遇对手的佩利居然生出一种危机感。

  “你要跟我打架吗?”他盘腿坐在帕洛斯的面前,手不断比划着。

  “之前的那些人都被你吃了不是吗?”

  那根骨头是大型野兽的腿肉,人形的他胃口并不大,摸摸自己的腹部打了个嗝:“他们只是爬洞穴的峭壁摔死的。”

  帕洛斯心里暗暗忖度王宫里那个老不死的要是知道他千挑万选的勇士是这么死的,估计要气的撅过去,他的大哥们也不用费劲心思想怎么让老东西下位了。

——————

  怎么以合理而不尴尬的理由向眼前的龙提出要求。稍有不慎会被吞了也说不定,虽然帕洛斯还不确定他吃不吃人。

  不过来到这里,也就不在乎会不会被吃,横竖回到王宫也是勾心斗角,婆婆妈妈,好像马上要吊着嗓子唱一场夸张的音乐剧。

  不如先从“朋友”开始做起。

  帕洛斯脑袋里面飞速旋转着是先谈胸脯肉的一百种煮法呢还是斗龙十八式。

Uranu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Uranu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