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us

快去爱你的星。

【狐弥】千层套路②

  *双偶像pa

  *预警:后面有论坛体


  “会弹电子琴?”京弥的声线上挑。


  “不会。”鬼狐摇摇头,“但我早已经记住京弥大人每场演出的每一个动作。”身后僵直的尾巴早暴露了主人的心情,京弥好奇地抓住尾巴尾端,尾巴立刻又活动了起来,狐狸毛和他想象中的一样柔软,只不过只在掌心停留了一秒就滑下,在空中摆动。


  当鬼狐意识到京弥做了什么,干脆化为机器人,关节处动一动仿佛都会发出齿轮转动声,同手同脚终于来到电子琴前,分明只有几步的路程却如此漫长。他坐下调整琴凳的高低,敲下和自己心跳一样响的、有存在感的和弦。


  “不愧是我选中的粉丝。”京弥吹的口哨拐了个调。


  鬼狐脚下踩着踏板,唇却一直微微张着,注视着偶像的一切行动,他手中的黑色指环在灯下折射出银色的金属光环。不介意间京弥的视线就与他对视,冲着他的方向走来。


  京弥一边握住他的手,一边顺手将沾了汗液变得湿漉漉的发丝用发卡起,露出饱满光滑的额头。他向上瞥了一眼,确保没有遗漏的可以打扰他的发丝后,对着鬼狐满意地比了个v字,示意自己可以了。


  弹电子琴的手指开始颤抖,京弥绕到他身后:“不用紧张,喜欢我的有欣赏能力的粉丝一定优秀。”


  他将双臂交叉插在鬼狐的手之间,口中哼着愉快的小调,鬼狐偏头便能见他修长白皙的脖颈。


  鬼狐并不会因为觉得自己接触到了偶像,偶像从他的世界里就走下了神坛,但是京弥确实离他很近,呼吸之间喷洒的气息都触手可及,还有耸动的喉结。


  他捏住自己的鼻翼防止鼻血迸射出来。


  狐狸牙有些泛痒。鬼狐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


  不是VIP座,这是SSSSSVIP座!



*

  

  另外被请来的其中一对是维德和安特,还有一对CP因为工作的原因只能推辞掉这次通告,导演组临时也找不到人顶替。在平时三组CP同住一栋别墅,鬼狐被邀请进的地方是大厅内的有隔音棉的录音室,工作人员为了布置足够大的舞台,把其他的类似钢琴一类的大型乐器暂时全部撤走。


  维德安特本来私下关系就好,到地方以后毫不犹豫地就拉着对方上楼打游戏,直到身为虫族、听觉灵敏的安特听到京弥的歌声。


  “喂,维德,你有没有听到什么特别讨厌的声音啊?”安特用手肘捅捅维德。


  维德和安特来得早,已经在房子里待了三个小时,昨晚赶通告又睡得晚,现在已经是黄昏,差点迷迷糊糊睡过去,直接被安特一肘子捅激灵了:“什么?”


  “特别像那个叫京弥的歌。啊啊啊啊好响!维德!维德我要听不见你声音了!”安特抓住维德的双肩猛摇。


  “别摇了,我好晕,而且我只能听到你吵闹的声音。”维德拍开他的手,“实在吵我们就一起下去看看。”


  followPD觉得会有节目看点,也就没阻拦,安特拽着还打着哈欠的维德来到录音室:“看吧!我就说果然是他!”


  旖旎的气氛被打破,鬼狐的眼神凌厉起来,低垂的面庞显露出阴鸷的神情,躬着的身体在琴键上撑起,不经意间又往京弥的前胸贴了贴。从维德和安特的角度来看,他俩前胸贴后背,几乎要搂在一起。


  圈里谁人不知鬼狐是京弥的脑残粉,就差鬼狐把自己一屋子的京弥周边在生日那天摆阵拍照,发给京弥本人看了。耽误人谈恋爱,天打雷劈。维德眨了下眼。


  八目相对,无比尴尬。


  他拽过安特的小臂掉头就走,临走前还很认真地带上门说了句“对不起打扰了”,他和安特都不约而同地把这场综艺当偶尔的休假,没想到居然真有人认真谈恋爱。


  安特被维德横拦住还是不依不饶:“怎么在这里也能看到你,京弥!你吵到维德休息了!”


  先吵到我休息的分明是你吧…维德捂脸。


  安特和京弥的梁子正是那次抢c位结下的,维德倒是觉得没什么,毕竟事后公司的人也批评了京弥这种行为,安特本就不喜欢京弥狂妄的性格,这件事后自然更是不喜,而京弥则是觉得安特不会欣赏音乐,好的舞台应该让给最优秀的人。


  “只要有舞台当然就有我这个——天才歌手——”京弥唱答,又凑到他面前压低声音挑衅道,“不过我差点忘了,虫子是不懂音乐的。”


  安特挣扎着要从维德的怀里挣脱:“有种你就过来跟我solo民歌唱法!”


  京弥调转身子回去,即便是裸足在搭建好的木质舞台上也能走出清脆的响声,他手指并起,嘴里发出“biubiu”的音效:“那就算了,还是让你欣赏一下我的美声对你的音乐天赋更有熏陶效果。”


  鬼狐在京弥身后,从行李箱中抽出应援发带绑在额头上,掏出荧光棒小幅度地挥舞了两下:“京弥大人第一!”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四人里估计也就鬼狐和维德在来之前做了节目的了解,两人见到京弥和安特进了一个房间后就转身到另一个房间,结果分别被自己的followPD拦下。


  “鬼狐老师,你和京弥老师住同一个房间。”followPD把他拉到一旁小声道。


  “你们往期的节目嘉宾不都是分开住的吗?”鬼狐皱眉。


  “是这样,但你也知道我们节目一直被调侃成《120小时速成兄弟》,第二季了,总导演想搞点新业绩出来。”


  “两个人,一个房间,一、一张床?”鬼狐气息不稳。


  “这倒是不用顾虑,两张床,房间比之前大了一倍,你们的公共区域只有一个卫生间。”followPD摆摆手,随后鬼狐就半推半就被塞进了房间。


  维德和安特本来关系就好,也去过对方家,对这点没有任何异议。


  鬼狐进了房间脑子才逐渐变得清醒,更想冲出这栋别墅马上让助理帮他换一个行李箱过来,原因无他,他的29寸超大行李箱里放得全是京弥的各种周边,除了京弥经典造型的等身抱枕、趴趴外,还有各种造型的海报和吧唧痛包,本来的房间安排是不会影响他在睡觉时吸京弥的,虽然现在也不影响,但是他该怎么拿睡衣。


  也太羞耻了吧。鬼狐将行李箱开了一个缝,把脸连同耳朵一起埋进去,试图用京弥的气息闷死自己。


  房间里是小王子主题,吊灯是星球样式,除了门口的开关外,拍打触碰也可以进行开关,两人的床头还分别放了小王子和小狐狸的摆件。


  京弥一去洗澡鬼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睡衣,并把手机壳扒下来一同塞到行李箱,准备第二天让助理一起把这些宝贝带回家。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鬼狐逐渐开始心狐意马。


 

*

  节目组把独播权卖给了凹凸TV,最早这个节目组是因为贫穷,几乎没有什么后期,剪辑就完事儿,后来有冠名商了依旧秉持着一开始的贫穷风格,播出速度好比直播。


  凹凸公司

  ——不平论坛:


  〈“120速成兄弟”第二季第一期播出了!〉


  【楼主】

  我擦。“120小时速成兄弟”节目组终于开始有良心了。本狐弥党头顶青天,我磕到真的了,我真的磕到真的了。


  1L

  我寻思之前嚷嚷的也是你们狐弥,现在说磕到的怎么还是你们狐弥党。


  2L

  楼上杠精请去撬地球谢谢。不过这期糖分真的超标了,我磕狐弥一直以为是鬼狐单恋,谁想郎有情郎有意


  3L

  好像还多了一个环节,以前都是不会拍嘉宾家里的,这次是节目组派人到鬼狐家里去接他的,一开始那个金色真的把我眼睛闪瞎了。


  【楼主】

  楼上说到我心坎儿里去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鬼狐墙纸用的是金色花纹,节目组垃圾摄像一清晰,我的那句“woc”马上就脱口而出,墙上的全是京弥G99年出的限量版明信片好吗。。。我好早就开始粉京弥了,那个明信片是工艺和照片我觉得最好看的一个,当时一出来就告罄,现在某鱼上炒到天价也收不到,感情是被鬼狐全all了,简直无力吐槽。

  镜头拉近我酸得更厉害,京弥的抱枕海报吧唧挂件一个不少,鬼狐卧室整个就是一大型京弥收藏馆吧。


  4L

  我记得鬼狐刚出道的时候就公开表示喜欢京弥很久,还被嘲蹭我们小偶像热度,现在黑子被打脸打得啪啪响吧哈哈哈哈哈哈


  5L

  黑子早就被打脸了吧∠( ᐛ 」∠)_,前几天知乎上有个帖子特别热,叫【追星成功是什么样的体验】,很多狐弥党看完直接鸡叫,黑子和毒唯为了打脸CP粉想去找证据扒老影像,结果硬生生把自己扒成了CP粉哈哈哈哈哈


  6L

  弱弱举手。我之前就是鬼狐毒唯,老实说我也很喜欢京弥,但我真的觉得他们就是单纯粉丝偶像的关系,现在发现他们是真的好磕。


  7L

  排楼上(……)


  8L

  排楼上(……)


  9L

  排楼上(……)


  10L

  打破复读!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吗?想知道黑子和毒唯粉究竟看到了什么。


  11L

  没什么啦,不过就是每次京弥演唱会鬼狐都坐在VIP座,有次舞台滑京弥差点摔倒,鬼狐一把冲上去把人接住来了个公主抱。


  【楼主】

  补充楼上,我能磕得起来是因为这从来不是鬼狐的单箭头,有的时候京弥和鬼狐的视线会对上,隔着人群却只看到你的感觉我简直昏了,什么绝美爱情。

  我以前磕的CP亲密无间我都没这么鸡叫过,反而是这种若有若无的距离感和不经意间的接触,这种感情更容易让人掩面而泣,直叫人大喊“妈妈命令你们原地结婚”(x)

  鬼狐喜欢京弥应该是在高中,高中学业肯定比较忙,有的时候鬼狐来得晚,京弥边唱还会边环顾四周,好像在找他一样。


  12L

  同京弥粉表示我之前看那场实录的时候心都在跳,京弥一点都不带怕的,当时还唱完了最后一句。哥哥台风特别猛,有的时候我是真的担心。当时舞台还特别高,摔下去肯定骨折,幸好被接住了。

  

  13L

  路人表示京弥在舞台上简直跟不要命的一样好吗…虽然不是粉但是他一唱美声高音的,压低嗓子真的太苏了


  14L

  歪楼了歪楼了喂,有人知道节目里面鬼狐和京弥合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吗?


  15L

  涅槃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顺便提一句,鬼狐唯一唱得那句“A mosquito my libido”中文翻译过来是“我的性冲动像只蚊子萦绕耳畔”。


  16L

  卧槽。磕到了!!!估计是最符合鬼狐心境的一句歌词了吧_(´ཀ`」 ∠)__ 别说鬼狐了,我也的性/冲动也疯了好吗,京弥那个造型真的好色,汗流得我想冲破手机屏幕上去舔他的马甲线。


  17L

  楼上的醒醒,该搬砖了。舔舔手机屏幕清洁一下就好,真不把鬼狐放眼里了?


  18L

  让我冲!让我绿了鬼狐!


  19L

  真的没人喜欢维德安特吗哈哈哈哈他们也超可爱诶!


  20L

  我看京弥和安特吵架都快笑死了,维德和鬼狐就像两个无可奈何的丈夫。


  21L

  安特真的很可爱,但我比较磕他和维德兄弟情。


  22L

  他们莫名给我一种幼驯染的感觉(……)维德好宠安特,要是我别人吵我起床我直接要杀人了。


  23L

  安特那里我真的笑爆,但我觉得最好笑的还是鬼狐看着行李箱一脸复杂、不知所措那里,早上的时候我眼睁睁看着鬼狐把周边全塞行李箱,我当时酸的要命,后来看他知道要和京弥同住一间的时候,那个表情我都快笑吐了,叫你炫!叫你炫!


  24L

  但说来说去鬼狐这不还在炫吗?你能和京弥同住一屋吗?我都快酸死了。


  25L

  这就是甜蜜的负担吧_(´□`」 ∠)_


  26L

  房间也很可啊,小王子和被驯服的小狐狸,可以说是很符合了,我狐平时挺腹黑,到京弥面前就乖乖的_(:D)∠)_


  27L

  8说了,坐等下期,这么点干货根本不够我看的。


  28L

  坐等下期+1


  

  


  ○论坛体里提到的很多梗都是群里面的老师提到的::>_<::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